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警“一哥”街头签名 力挺完善香港选举制度
03-14 17:20:43 来源:海外网

文汇报.jpg

入境处处长区嘉宏(左一)、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左二)及海关关长邓以海(右)到街站签名支持完善香港选举制度。(文汇报)

海外网3月14日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日前以高票表决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连日来,全港各区都有街站出现,收集签名以表示支持全国人大决定,市民反应踊跃。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入境处处长区嘉宏、海关关长邓以海,以及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警务处前处长曾伟雄,13日前往马鞍山新港城街站签名支持。

据香港《文汇报》14日报道,香港民建联立法会议员葛珮帆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港警“一哥”邓炳强等人签名时的照片,以行动力撑“支持完善香港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签名大行动”。而日前已经签名的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其后亦到场呼吁市民参与,保安局局长政治助理刘富生也同来签名支持。

警务处处长邓炳强表示,全国人大有关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确保“爱国者治港”,对香港社会稳定发展至为重要。警队会继续竭诚执法,坚守岗位,与其他纪律部队同心协力维持社会秩序,配合特区政府全面落实决定的相关工作。

入境处处长区嘉宏表示,由“爱国者治港”可堵塞香港特区现行选举制度的漏洞。

海关关长邓以海表示,全国人大的决定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以及香港长治久安尤为重要。

原标题:港警“一哥”街头签名 力挺完善香港选举制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