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任51天,拜登创下一项新纪录
03-14 12:48:09 来源:参考消息微信公众号

参考消息微信公众号消息,据卫星社3月13日报道,从拜登入主白宫以来的51天里,这位美国总统没有举行过一次个人新闻发布会。

报道指出,即使在美国与一场致命的大流行和灾难性的经济后果等多重危机作斗争的情况下,拜登不去面对记者们提问的时间,比起过去100年来他的15位前任都要长得多。

报道转引ABC新闻的话称,他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对比尤其鲜明,特别是考虑到拜登一再地向美国人许诺他会永远地“直率”和“透明”。

据报道,先前的这个纪录是由乔治·沃克·布什(小布什)创下的,他等待了33天之后才举行了正式的个人新闻发布会。不过那更多的是一个反常现象:其他的许多人都在上任后的几天或几周内就举行了发布会。

报道称,当地时间11日晚8点,拜登在美国因新冠疫情而采取限制措施一周年之际首次发表了全国讲话。他在讲话中为美国抗疫定下“小目标”:5月1日前让所有美国成年人都能登记预约接种疫苗;将7月4日美国独立日设定为在一定程度上恢复常态的目标日期。在演讲前数小时,拜登在椭圆形办公室签署了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

原标题:上任51天,拜登创下一项新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