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开始向部分民众发放1400美元的个人纾困金
03-14 06:20:25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3月13日,随着美国总统拜登于11日正式签署1.9万亿美元新冠纾困救助法案,白宫宣布于从12日开始个人纾困金发放的处理工作,正式付款日期为3月17日,但一些银行已经提前处理收款信息。截至目前,已经有部分民众的账户收到了收款信息。

白宫表示,符合纾困金的领取条件为年收入在75000美元以下的美国个人和年收入在15万美元以下的夫妇。在财政部和国税局留有银行账户信息的民众将直接收到1400美元的纾困金,而其他付款方式,包括纸质支票和预付借记卡将在3月底前寄出,从15日起,民众可以通过登陆国税局网站在线查看纾困金状态。

原标题:白宫开始向部分民众发放1400美元的个人纾困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