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伤心的回家?特朗普卸任后第一次回纽约,现场只有一人迎接……
03-09 23:09: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最伤心的回家?特朗普回纽约受到了一位支持者的欢迎”美国《赫芬顿邮报》9日以此为题报道,这样形容特朗普卸任总统后第一次回到纽约的境况。据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7日晚从佛罗里达州返回“老家”纽约,然而特朗普大厦外只有孤零零一人迎接他的到来。

特朗普7日晚从佛州返回纽约(视频截图)

报道称,特朗普返回纽约是为了查看自己的家族企业,他在任总统期间将其交给了自己的两个儿子打理。

一段上传在Youtube的视频显示,特朗普乘坐的汽车被警方重重保护,他还从车里朝迎接他的那名支持者挥手。

报道称,到了8日,已经有一小群特朗普支持者聚集在特朗普大厦外,举着标语和旗帜,同时还有一些反对者举着一只巨大的打扮成特朗普样子的充气老鼠,还有人举着“逮捕特朗普”的横幅。其中一名示威者还拿着“佛罗里达人回家去”的标语。

报道提到,特朗普出生于纽约市,并长期在此居住,不过2019年时他和他的夫人梅拉尼娅正式将两人的居住地改到了佛罗里达州。今年1月20日,在拜登就职美国总统当天,特朗普夫妇乘坐“空军一号”飞往了他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

原标题:最伤心的回家?特朗普卸任后第一次回纽约,现场只有一人迎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