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克林顿和小布什的肖像重回白宫大厅 曾被特朗普关进“小黑屋”
03-09 11:18:59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CNN8日报道,白宫一名官员透露,去年7月特朗普执政期间,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和克林顿的官方总统肖像从白宫大厅被撤下,现在白宫重新将他们挂了出来。

image.png 

按照白宫传统,最近卸任的美国总统的画像应放在白宫入口最显眼的位置,以便前来参加活动的来宾看见。

去年7月特朗普执政期间,克林顿和布什的肖像从白宫大厅中撤下,搬到了老式家庭餐厅,取而代之的是两个在一个多世纪前就职的共和党总统肖像。

老式家庭餐厅是一个很少使用的小房间,主要用于存放未使用的桌布和家具,大多数访客都看不到,也远离了特朗普的视线范围。搬动之前,特朗普从他位于三楼的私人住宅走下楼梯时,或者当他在白宫一楼举办活动时,他都会看到这些肖像。

奥巴马的肖像在特朗普的任期内没有被挂起。多年来,特朗普一直质疑奥巴马是否在美国出生。同样,特朗普也有过贬低小布什和克林顿的言论。特朗普的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在他的书中写道,特朗普对老布什和小布什都很鄙视。据知情人士称,特朗普曾说小布什“愚蠢”,特朗普也对希拉里的丈夫克林顿进行了类似的批评,并暗示他是一位糟糕的总统。

现在,克林顿和布什的肖像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不过,奥巴马的官方肖像尚未公开,目前还不清楚它何时会出现。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