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里梅根专访爆料王室生活 英国首相回应了
03-09 10:43:23 来源:海外网

1615252171435225.jpg

哈里梅根接受奥普拉专访

海外网3月9日电,综合英国天空新闻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日消息称,英国哈里梅根夫妇受邀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专访,爆料王室生活,引发极大关注。对此,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重申对英国女王的“最高敬意”,但拒绝对访谈内容发表评论。

在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哈里夫妇接受美媒采访时爆料的内容时,约翰逊表示:“我一直非常钦佩女王,以及她在我们国家和英联邦所扮演的角色,至于其他的事情,所有与王室有关的事情,我不会发表评论,今天也是如此。”

据报道,哈里夫妇在访问中讲述了脱离王室生活的心路历程,梅根还自爆在王室生活非常压抑。外媒用“最轰动”、“爆炸性”形容这次访谈,外界则对哈里夫妇的爆料褒贬不一,一些人支持他们的直言不讳,另一些人则指责称这会给王室带来负面影响。目前,英国王室对此节目并未置评。

原标题:哈里梅根专访爆料王室生活 英国首相回应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