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通报“毒花生被盗”:物品已找回,“花生泡鼠药”系报案人谎称
03-09 09:49:58 来源:澎湃新闻

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沿滩分局官方微博@沿滩公安 微博消息,针对3月8日自贡市公安局沿滩分局发布的警方紧急提示,经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己于当日晚11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8岁,自贡市沿滩区人)抓获归案,被盗物品己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沿滩警方发布紧急提示:3月8日上午9时许,辖区居民江某报案称其停放在沿滩新城华煜·小时代住宅小区露天停车位的电瓶三轮车的电瓶被盗。

据报案人称,其在电瓶车坐垫下用于毒鼠的两小包(每包半斤左右)浸泡过老鼠药的有壳花生,也一并被盗走。

但据九派新闻就此事联系沿滩公安分局卫坪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花生那个事情是报案人谎称的,实际上只是偷了电瓶。”他称,已经对报案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原标题:自贡“毒花生随电瓶被盗”续:追回电瓶,“毒花生”系报案人谎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