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契奇被窃听1000多次!谁干的?
03-09 09:36:03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对总统武契奇进行窃听是企图发动国家政变”。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8日对该国总统武契奇遭到内务部人员窃听表示不满。而塞尔维亚安全问题顾问称,此次行动可能得到西方国家情报部门的支持。

俄罗斯《观点报》8日报道称,塞尔维亚内务部长武林7日在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结束后表示,根据执法机构公布的数据,武契奇及其亲属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遭到非法窃听1572次。他同时证实,内务部高层官员参与了此事。他表示,警方已将此案移交给检察院和法院。但他没有透露有关非法窃听的动机、嫌疑人的姓名和职务。8日,布尔纳比奇在当地电视台节目中表示,“这主要是内务部以及我所属的(执政党)塞尔维亚进步党人员合伙实施的,塞尔维亚黑手党、媒体以及司法系统的一部分人也牵涉其中。毫无疑问的是,这一事件也存在外国机构的干涉,目的是让武契奇下台,破坏塞尔维亚稳定。”塞进步党副主席武切维奇也表示,参与密谋反对总统的人中有部长、局长及其他党内人员。

俄联邦新闻通讯社8日报道称,塞尔维亚安全问题顾问德约基奇将这一反政府活动与塞国实施的西方国家所不希望的外交政策联系在一起。德约基奇称,塞尔维亚深化与俄罗斯和中国的关系,因此,西方国家希望用各种方式让现总统下台。在这一背景下,才会出现窃听总统等各种丑闻。

原标题:吃惊!塞尔维亚总统及亲属被自己人窃听1572次,塞安全顾问:可能有西方国家情报部门支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