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岁孩子给孕妈妈买回卫生巾,知道原因后网友直呼好暖心
03-09 07:48:41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妈妈难受得三顿没有进食,让孩子去买一包榨菜,可让妈妈没想到的是,孩子竟然还给她买回了一包卫生巾。昨日,网友“orz(记录生活)”发布这一视频后,网友直呼好暖心。

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该网友陈女士,她原本是湖北钟祥人,因工作需要,如今一家都在浙江台州生活。

“我怀孕40多天了,最近一直吃不下,只想吃点榨菜。”陈女士说,她的孩子刚满6岁,经常独自去买东西。昨日下午3时许,她要孩子去家附近的商店帮她买一包榨菜回来,孩子很爽快地答应了。10多分钟后,孩子满脸开心地回来了,特意跟她展示装在袋子里的东西。她看见袋子里除了一包榨菜和几袋零食,另外还有一包夜用卫生巾。

“当时我收到的时候很惊讶,没想到他会买这个。”陈女士说,孩子之所以会买这个东西,可能与平日的一些习惯有关系。此前,孩子问过她放在家里的卫生巾有何用途,她便告诉孩子:“是妈妈肚子痛用的。”她称,孩子可能记住了,近段时间她因怀孕出现妊娠反应,孩子以为她肚子痛。

回到家中,陈女士特意将此事告诉给孩子奶奶,孩子奶奶也哭笑不得。

陈女士称,孩子的电话手表中的余额一共有14.8元,这包夜用卫生巾花了12元,榨菜花了2元,只剩0.8元,其他零食都是商店老板送给孩子的。

一直喜欢在网上分享孩子日常生活的陈女士,昨日也立马将这一视频上传至网络,在短短时间内这一视频的播放量已过千万,得到30多万网友点赞,还有不少网友评论孩子好暖心。

“孩子一直都知道我怀孕了,他还主动要求换他爸爸给他洗澡,送他上学。”陈女士说,在她眼中,年仅6岁的孩子一直都很暖心,这一次孩子的举动让她有些意外,同时也很让她倍感温暖。

原标题:6岁孩子给孕妈妈买回卫生巾,知道原因后网友直呼好暖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