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海航空航班飞行中机长与乘务长互殴 民航局:将依法严惩
03-08 22:08: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8日晚,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发布通报称,针对近期东海航空机组涉嫌空中纠纷事件,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高度重视,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待相关情况查明后,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规对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作出相应的处理。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对于任何危及航空安全的行为,民航行业管理部门都将依法严厉惩处。

image.png

民航局官网截图

据@济南时报此前报道,3月6日,网络上曝出一则消息:东海航空DZ6297航班(南通-西安)的航班上,机长与乘务长发生争执,在飞行过程中相互殴打,机长将乘务长手打骨折,乘务长把机长门牙敲掉半颗。根据后续爆料称,打架事件发生后,东海航空对两名涉事人员已经做出了暂停飞处理,深圳民航管理单位第一时间约谈了深圳东海航空有限公司。

3月7日下午,@东海航空发布声明通报“机组人员互殴”事件,称涉及人员已停工,并开展安全整顿。

8日下午,@东海航空再次通过其官方微博就机长乘务长互殴事件发布致歉声明,表示将严肃处理,绝不护短。

消息来源:@济南时报、@东海航空、民航局官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