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景区樱花节用假樱花引吐槽 景区承认是假花:只赏花免票
03-08 20:35:32 来源:​封面新闻@青蕉视频

封面新闻@青蕉视频消息,3月7日,河南焦作。网曝孟州老家莫沟景区樱花赏玩节用假樱花引游客吐槽。 视频拍摄者介绍,来老家莫沟看樱花,结果都是假花很多人在那嚷嚷(退票)。据悉,该活动是十点之前领票免费,超过十点掏钱买,现场退票的不少。 8日,据当地媒体报道,景区的樱花系人制景,是假花,游客只需连续两天转发朋友圈就可在指定时间免费领票,但如果只是赏花不收费,玩其他游乐项目才收费。

原标题:河南孟州一景区樱花节用假樱花引吐槽 景区承认是假花:只赏花免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