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视障阿姨因导盲犬排便被居民投诉:2年间换了5个排便点 仍协调未果
03-08 13:00:35 来源:@昆明日报掌上春城

@昆明日报掌上春城消息,3月6日,上海,有网友爆料称,双眼失明的刘阿姨自从19年申请了导盲犬后,因导盲犬定点排便问题,遭到所住小区其他居民屡次投诉,有居民还称导盲犬尿液污染环境。居委会多次调解无果,只能让刘阿姨带着导盲犬到小区外排便。

对于独自居住的有视力障碍的人来说,狗狗就如同家人一样重要,它就是主人的眼睛和拐杖,会带领主人和正常人一样外出办事以及在家生活。希望大家能多点宽容!

原标题:视障阿姨因导盲犬排尿被邻居投诉2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