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军驻伊拉克基地遇袭,美防长喊话:美国将“选择时间和地点”发动袭击
03-08 08:20: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你可以预料到,我们将永远追究人们对自己的行为责任。”伊拉克西部驻有美军的军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后,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7日在采访中并未公开透露美军基地的袭击者,但“今日俄罗斯”(RT)表示,他将目光投向了伊朗,并表示美国将在“我们自己选择的时间和地点”再次发动袭击。

RT:美防奥斯汀说,驻伊拉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后,美国将在“我们选择的时间和地点”发动袭击

美国广播公司(ABC)当地时间7日播出对奥斯汀的采访,奥斯汀受访时告诉记者,伊朗对什叶派民兵组织的控制程度尚不清楚,但这些民兵组织显然要对袭击负责,而五角大楼目前正考虑对基地遇袭事件做出反应,考虑的目标指向伊朗。

奥斯汀受访

“你可以预料到,我们将永远追究人们对自己的行为责任。”奥斯汀说,倘若美国以武力回应,便将于“我们自己选择的时间和地点”进行。

奥斯汀表示,伊朗应该记住,美国“会保卫我们的军队”。他还补充说。伊朗应该“选择做正确的事情”。

伊拉克军方本月3日表示,位于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的阿萨德空军基地当日上午遭10枚火箭弹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美方正在对伊拉克一驻有国际联盟部队的基地遭袭事件进行评估,若有必要会选择时机和方式予以回应。

原标题:美军驻伊拉克基地遇袭,美防长喊话:美国将“选择时间和地点”发动袭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