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快递员商场内强吻女店员被警方行拘5日 顺丰回应:辞退涉事员工
03-07 23:00:08 来源:福建电视台—@帮视频

福建电视台—@帮视频消息,在福州打工的小樟(化名)提供了一段监控视频,表示自己在上班期间遭到了顺丰快递员翁某的强吻。

视频画面中,翁某在强吻小樟后,还两次试图触碰小樟的脸颊和肩膀,并一直表示自己只是在开玩笑。顺丰事后调查,发现翁某之前有追求过小樟,但小樟并没有同意。事后,小樟已经报警,目前警方已对翁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涉事双方也在警方介入后达成了和解。顺丰回应,将辞退涉事员工翁某。

原标题:福州一快递员商场内强吻女店员,顺丰回应:两人认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