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短道速滑冬奥冠军被曝将入籍中国,经纪公司回应
03-07 21:57:58 来源:​环球网

林孝俊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曾在平昌冬奥会获得短道速滑冠军的韩国选手林孝俊日前被曝将入籍中国。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7日消息,林孝俊所属经纪公司6日发表声明,宣布了其加入中国国籍的决定,并解释称,该决定是基于林孝俊无法继续选手生涯的困难和遗憾而做出的。"

报道还援引一名知情人士6日的话称,林孝俊正在办理入籍中国的手续,他将加入中国短道速滑队进行训练。报道称,林孝俊很可能代表中国队出征2022年北京冬奥会。

此外,《东亚日报》表示,林孝俊选择入中国籍是因为想征战奥运会。因为他很有可能因为正在进行中的判决,而无法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

2019年6月,林孝俊在韩国镇川国家队体能训练中心因涉嫌在训练中拉扯队友的裤子,致使对方身体部位暴露而被起诉强制猥亵。虽然一审中林孝俊被判罚款300万韩元,但在去年年末进行的二审中被改判无罪,目前他仍在等待韩国大法院(最高法院)的最终判决。

林孝俊现年25岁,曾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曾斩获男子1500米金牌和男子500米铜牌。

原标题:韩国短道速滑冬奥冠军被曝将入籍中国,经纪公司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