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媒:婚变恐损失6000万,福原爱江宏杰或选择“不离婚”
03-05 15:07:38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

东方网·纵相新闻消息,自3月3日婚变消息传出以来,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的未来,成为中日两国民众关注的焦点。据“东京体育”报道,如果两人离婚,可能会损失超过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00万元);夫妇二人或许会为了共同利益选择“不离婚”。

(图源网络)

文章指出,对于现在的两人来说,耐心是关键。福原爱与江宏杰在结婚初期,是日本社会并不常见的“格差婚姻”——即男女双方在经济收入、门第声誉、个性、爱好、价值观等方面具有明显差异、差距的婚姻,通常指女高男低的状况。

但随着频繁参与综艺和商业活动,两人逐渐成为大众眼中的“明星夫妻”。仅代言广告的收入就高达10亿日元。因此有很多人推测,因为经济利益两人不会离婚。 此外,两人在收入之外还有共同的资产。据报道,他们共同拥有价值约1.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00万元)的不动产。

据统计,目前日本婚后5年内的离婚率为30%,而国际婚姻的离婚率跃升至50%。双方的文化差异被认为在其中有着重要影响。

文章表示,针对这个情况,“婚前协议”变得十分有必要:“(日本)《民法》第754条规定,夫妻双方在登记后达成的协议不具有法律约束力。反之,夫妻双方在结婚前签订的合同是有效的。在国际婚姻中,除了分担家务、分割财产等一般协议外,最好能加入子女在哪个国家抚养、多久去对方国家探望一次等事项,以避免出现问题。

原标题:日媒:婚变恐损失6000万,福原爱江宏杰或选择“不离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