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拦车乞讨的白发老人被抓了!警方:老婆、孩子、房子、存款样样齐全
03-04 14:43:13 来源:漯河网络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漯河网络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消息,经常在河南漯河市区开车的朋友,你或许经常碰见这位满头银发的大爷,拄双拐、身穿白衣服上写请注入半滴水…

图片

胸前挂支付宝微信收款码

在红绿灯路口拦车要钱

出现最多的地儿就是漯舞路口

南阳、平顶山、临颍等网友都拍到地过

近日,叶县警方出手了!

↓↓↓↓

滚滚车流中,红灯一亮,他们冲到车旁,手脚麻利的擦拭玻璃向司机讨钱,这种“专职”马路乞丐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面对这种真真假假的拦车乞讨者,叶县警方出手了!

近日来,叶县公安局昆阳派出所根据群众频繁举报,在固定相关证据后,拘留一名阻拦机动车通行并用破抹布擦拂挡风玻璃为名实施滋扰、诈骗钱财的违法人员。

图片

2020年至今,昆阳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叶县北水闸、昆阳大道交叉口等地,有一名满头银发、身穿“白大褂”的老汉站在马路中央,等红灯一亮便上前用手中的“破抹布”象征性的打扫汽车的前挡风玻璃,然后敲打车窗向车主要钱,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造成后方大量车辆拥堵,过往车辆司机厌恶又无奈,一片“喊打”之声。

昆阳所民警在固定相关证据后,蹲守在“大褂哥”经常出没的路口,在大褂哥再次敲窗要钱时当场将其抓获。经查,乞讨男子姓范,今年70有余,家住叶县叶邑镇,腿有些许残疾,除此之外身体没有什么大毛病,经民警核实,范某家中老婆、孩子、房子、存款样样齐全。好端端的小康家庭,只因为怕苦怕累,不愿在家里耕种,冒充身份跑到县城成了一名“专职”马路乞丐。

图片

经查明,自2019年10月至今,范某在平顶山开源路,叶县昆阳大道、政通街、叶舞路等多个路口,反复纠缠过往机动车驾驶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目前,叶县警方已依法对范某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在漯河街头拦车的“白衣大爷”被抓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