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一老人摔倒无人敢扶?监控视频还原事件真相
03-03 22:25:00 来源:​红星新闻-@红星视频

@红星视频消息,3月3日,一段“四川一老人摔倒无人扶”的视频在网络引发热议:在3月2日,四川攀枝花西区的一处人行地下通道处,一位老人摔倒后无人扶。3日上午,当地的目击者回应称,网络上发布的视频存在断章取义,当时有人第一时间就去联系了警察,警察过来了后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3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获得的一段后续视频显示,当老人摔倒之后,两位警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有两名群众和警察一起将老人扶起,一起搀扶他上了地下通道的台阶,让老人坐下。这时,还有很多群众在现场守候并关注老人的状况。红星新闻采访还了解到,因为事发现场离一个警务岗亭很近,当时有群众第一时间找来了警察,警察前来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之后医务人员前来现场询问了老人相关情况,但是老人并未去医院,而是自己离开了现场。

原标题:反转!网传“老人摔倒无人敢扶”后续视频:两名群众和一名警察扶起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