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侄女:2024年总统竞选是个赚钱的好生意,叔叔只赚不赔
03-03 13:30:19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

东方网·纵相新闻消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3月2日报道,特朗普的侄女、临床心理学家玛丽·特朗普表示,她的叔叔特朗普只会为了赚更多钱而“假装”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

(图/Getty Images)

自今年1月离开白宫以来,特朗普似乎仍是共和党内部的焦点。上周末,他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暗示自己将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我有可能决定第三次击败民主党人。”

玛丽曾在去年出书批评特朗普,书名叫《过多与永匮:我的家族如何造就全世界最危险的男人》,自那以后,她一直是特朗普的严厉批评者之一。

玛丽曾就国会暴乱事件在电台节目中抨击特朗普,“第一,他享受其中的每一秒。他是个生理上的懦夫,但当别人为他施暴时,他会非常开心。其次,他真的认为这是改变合法选举结果的一种方式。”

(图说:特朗普在玛丽出书后称她是个“烂摊子”。图/AP)

周一,玛丽告诉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特朗普有一批资金支持者,曾为他筹集至少1.5亿美元来挑战去年11月的选举结果,而这笔钱足以为特朗普的政治前途提供资金。

玛丽在谈到特朗普将再次竞选总统时说,“他肯定是装的。想想过去几个月他靠这个‘弥天大谎’赚了多少钱,他在拜登当选总统后赚的钱比他这辈子赚的都多。我认为他不会这么快就放过这桩生意。”

同时玛丽预测,特朗普不会真的成为2024年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因为“他怕输。他不可能再让自己陷入失败,问题是,共和党似乎决心继续推他上台,这才是真正可怕的地方。”

(图说:周一,玛丽接受MSNBC采访视频截图。图/MSNBC)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上周末表示,他“绝对”会在下届总统竞选中支持特朗普,参议员格雷厄姆则表示,他希望共和党利用特朗普的政治形象在2022年赢得众参两院多数席位。

在特朗普弹劾审判中投票判他有罪的参议员罗姆尼最近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预测,如果特朗普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他将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共和党提名。

原标题:特朗普侄女:2024年总统竞选是个赚钱的好生意,叔叔只赚不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