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一33岁女子被害抛尸长江 警方奖励一万元征集线索
03-03 11:46:51 来源:郑州报业集团@正观新闻

郑州报业集团@正观新闻消息,2月8日,武汉市汉阳区发生一起重大恶性案件。33岁女子被害后,犯罪嫌疑人在武汉市杨泗港长江大桥上将装有尸体或尸块的包装袋抛入长江。

3月3日,正观新闻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区分局民警处获悉,2021年2月8日,武汉市汉阳区发生一起重大恶性案件。犯罪嫌疑人将装有尸体或尸块的包装袋抛入长江,警方发布协查通报奖励1万元征集线索。

据警方发布的协查通报显示,2021年2月8日,武汉市汉阳区发生一起重大恶性案件。经侦査发现,犯罪嫌疑人在武汉市杨泗港长江大桥上将装有尸体或尸块的包装袋抛入长江。死者系女性,年龄33岁,身高160cm左右,体重约110斤;包装袋系黑底带双色五角星形印花的手提拉链式编织袋,尺寸为80cmx52cmx19cm。请长江沿线各公安机关在工作中注意发现上述符合条件的包装袋或尸体、尸块,如有情请速与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区分局联系。凡帮助査找到尸体的,该局将给予1万元奖励。

3月3日上午,正观新闻记者从相关民警处获悉,目前警方仍在征集相关线索,寻找涉案包装袋及尸体、尸块。

原标题:武汉一33岁女子被害抛尸长江 警方奖励1万元征集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