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亿万富豪全球招募8名SpaceX船员加入环月之旅 开出两个条件
03-03 11:19:47 来源:上游新闻

据法新社2日报道,如果你真的非常富有或者非常幸运,那么太空旅行似乎并非那么遥不可及。继今年2月SpaceX宣布将在2021年底之前将4名“普通”宇航员送入轨道后,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再次伸出橄榄枝,将全球招募8名船员于2023年乘坐SpaceX的Starship进行6天环月之旅,所有费用由前泽友作支付。

QQ截图20210303112012.png

据报道,这位日本亿万富翁周二宣布,他将选择八位公众成员与他一起绕月旅行,他在一段视频中说:“飞船总共有10-12个座位,我会挑选8个人加入,现在诚邀您加入这次飞行。”他补充说:“我希望我们能一起使这次旅行变得非常有趣。”他还表示,这8名人选将来自各种背景,他的挑选依据有2个,一是可以利用这次旅行在各自的领域“挑战极限”,二是愿意为其他成员提供帮助。

据悉,挑选过程将分五步走,首先在3月13日前进行报名注册,其次在3月21日前进行初步筛选,随后是确定初步人选,第四步进行在线面试,最终面试和体检计划在5月份进行。

QQ截图20210303112019.png

项目看起来虽然诱人,不过风险还是相当大,因为SpaceX的Starship原型机在最近的两次试射中都发生了爆炸。

在2020年1月,前泽友作与现女友分手后,曾表示要寻找一位女性“人生伴侣”陪伴他参加绕月之旅。不过后来以“复杂的感觉”为由放弃。

QQ截图20210303112028.png

前泽友作于1975年 11月22日出生,是日本网络服装零售商Zozo Inc的创始人,以收藏艺术品和超级跑车而闻名,2019 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 1281 位。

之前他曾数次豪掷数十亿直接给粉丝抽奖发钱,近日更是宣布年内无条件给关注自己推特账号的粉丝发钱,只要关注就有份,一人注册多个账号只赠送一份,预定年内开始实施。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