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消防员救火过程中 抢救出孩子写好的寒假作业 现场对话逗笑网友
02-28 17:08:23 来源:未来网@燃新闻

未来网@燃新闻消息,近日,河南漯河消防员接到火情前去灭火,发现小朋友的寒假作业放在桌上并救了出来,并嘱咐队友:保护好。据了解,着火地点是一居民家中,消防员到场后发现起火房间已处于猛烈燃烧状态,现场无人员被困。消防员在抢救未燃烧到的衣服、财物的时候在距离着火点不到1米的位置,突然发现一个小孩的寒假作业和书包眼看就要被大火。吞噬消防员第一时间把书包附近的火给扑灭把寒假作业给“救”了出来。 

原标题:消防员救火过程中 抢救出孩子写好的寒假作业 现场对话逗笑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