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27事件”一周年,肖战为去年“失声”郑重道歉
02-28 07:55:26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距离去年“227事件”一周年之际,2月27日,歌手、演员肖战发布长文道歉。肖战在文中表示:“肖战,为去年的‘失声’向因我而受到影响乃至伤害的人郑重道歉。”同时,他也为没尽到粉丝引导责任而道歉。

在“227事件”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肖战的事业几乎停滞,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其参演的多部电视剧如《最美逆行者》《狼殿下》等在播出时也尽量低调处理。

不久前,肖战主演的电视剧《斗罗大陆》开播,截至目前依然是网剧热度排行第一,足见肖战的影响力。在今日肖战的道歉长文发出后,#肖战发长文#也很快登上微博热搜。

原标题:“227事件”一周年,肖战为去年“失声”郑重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