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国表态支持对叙境内发动空袭:“我们与美国盟友站在一起”
02-27 09:24:0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外交部当地时间26日发表声明称,对于美国对叙利亚境内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发动空袭以应对其伊拉克基地遭袭击一事,法国表示支持。

路透社:法国称支持美国空袭叙利亚内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

声明说:“鉴于我们坚决谴责这些令人无法接受的袭击,我们与美国盟友站在一起。”

美国国防部25日发表声明说,美军当天早些时候对位于叙利亚东部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目标发动空袭,摧毁多处设施。该声明表示,此次空袭由总统拜登下令实施,袭击摧毁了包括“真主旅”在内的民兵组织一处管控点的多处设施。空袭是对美军和多国联军人员近期在伊拉克遭袭并受持续威胁的回应,是“防御性攻击”。

原标题:法国表态支持对叙境内发动空袭:“我们与美国盟友站在一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