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散户抱团股卷土重来?高管重组,游戏驿站股价再度涨超100%触发熔断
02-25 20:01:09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 消息,当地时间24日,,“游戏驿站”,股价在尾盘约30分钟时大幅飙升,一度触发熔断。截至收盘,游戏驿站股价报收91.71美元,涨幅104%。盘后,游戏驿站股价继续飙升,涨至每股168美元,涨幅超80%。此前一天,“游戏驿站”宣布其首席财务官吉姆·贝尔将在3月26日离职,该公司将向电子商务公司转型。除“游戏驿站”外,今年1月美股“多空大战”的其他几只关键股票也出现了上涨,其中AMC娱乐控股上涨18%,高思电子上涨54%。 

原标题:散户抱团股卷土重来?高管重组,游戏驿站股价再度涨超100%#触发熔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