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面对网友质疑 姚策生母再发声:决定把驻马店名下房产过户给养子
02-25 11:01:15 来源:@河南青年时报

@河南青年时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文质疑“错换人生28年”疑似“偷换人生28年”。对此,姚策生母杜女士接受记者采访,回应一切关注。

杜女士称,此前双方已认亲。“他(养子郭某)由于个人家庭的原因和朋友圈的原因,愿意留在驻马店。”杜女士说,等许女士退休后,养子可以回到江西养老,姚策和郭某都已各自成家,生活习惯都不一样。

对于房产,杜女士称,她决定把驻马店自己名下的房子过户给养子郭某,但许女士迟迟没做出决定。2月25日,记者尝试联系许女士,截止发稿前,对方一直没有答复。

“我估算了一下,驻马店的房子134.6平方米,我们当地房价每平方米六千多元,按照每平方米6500元算,总价是874900元。九江的房产按9000元算,98平方米总价值是882000元。”杜女士称,为表达许女士对姚策的关爱,她将九江姚策名下房产的尾款14万元还上,这样两个儿子都不为难了,他们都能安心住在各自的家里,让他们做主选择。

杜女士称,希望网友不要再让孩子为难,为了给大家一个交代,今天会让他们各自的签字公示,此外,她希望家里的事到此结束。

原标题:网友质疑“错换人生28年”为“偷换” 姚策生母再发声:决定把驻马店名下房产过户给养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