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多地上调2021年最低工资标准|中国人寿回应女员工举报事件
02-25 06:00:29 来源:上游新闻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天问一号进入火星停泊轨道

24日6时29分,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实施第三次近火制动,进入近火点280千米、远火点5.9万千米、周期2个火星日的火星停泊轨道。探测器将在停泊轨道上运行约3个月,环绕器7台载荷将全部开机,开始科学探测。同时,载荷中的中分辨率相机、高分辨率相机、光谱仪等将对预选着陆区地形地貌、沙尘天气等进行详查,为择机着陆火星做好准备。

002TLsr9ly1gnyciwspt6j61hc0u0kjm02.jpg

山东公布50页金矿爆炸事故调查报告

1月10日,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在基建施工过程中,回风井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2人被困。经全力救援,11人获救,10人死亡,1人失踪。23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发布了该起事故调查报告,共50页、3万余字。

中国人寿回应女员工举报事件:已成立调查组赴当地开展全面调查

2月24日晚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澎湃新闻表示,近日,该公司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支公司前员工张某某通过自媒体进行网络实名举报。公司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赶赴当地开展全面调查。详情

国台办回应“会否向台湾地区提供疫苗”

关于“大陆会否向台湾地区提供疫苗”,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4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高度重视和关心台湾民众的健康权益,已就此做了很多努力。当前岛内能不能使用大陆疫苗,障碍、症结都不在大陆。”

涨钱了!多地上调2021年最低工资标准

近日,江西、黑龙江、陕西等多地公布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其中,陕西此次调整增加150元,一类区域调整为1950元。吉林、天津等也表示今年会上调最低工资标准。详情

社会>>

货拉拉就女生跳车致死事件致歉

24日,就“女生跳车致死事件”,货拉拉发布致歉和整改公告,表示平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再次对当事人家属致歉。货拉拉产品安全功能不完善,在跟车订单的行程录音等问题上存在关键缺失,将在跟车订单场景中上线强制全程录音功能等。

钟南山点赞!兰大研发首个新冠全球预测系统

兰州大学研发了世界上首个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预测系统,自2020年5月上线运行以来,已实现对全球190余个国家新增确诊病例的预测。近日,钟南山院士对该系统表示肯定称,“他们一些预测的模型还是相当可靠的。”

图片

广西一全职太太离婚获4万家务补偿

柳州的黄女士婚后全职照顾家庭两年,丧失收入来源。在丈夫提出离婚后,她要求丈夫支付自己家务补偿款10万元。2月24日,据鹿寨县人民法院消息,经调解,男方补偿女方4万元家务补偿款。这是自民法典实施以来,柳州首例关于经济补偿请求权的,成功调解离婚案件。

河南河北多地发布暴雪预警

2月24日晚,河南鹤壁市发布暴雪黄色预警,预计全市12小时内将有6毫米以上降雪。有行驶在高速路上的网友拍下了大雪现场,地面已经覆盖了白茫茫一片。同一时间,河北邢台也迎来强降雪,京港澳高速口邢台沙河高速口,因雪双向封闭。不少网友拍下降雪视频,然而有不少外地网友表示难以置信,称自己家都穿短袖了,北方竟还在下雪!

大龄青年求分配女朋友 政府回复……

近日,一名27岁男子通过武汉城市留言板求助,希望政府“分配对象”。23日,新洲区政府回应:根据《婚姻法》相关规定婚姻自由,禁止包办婚姻,建议您平时多与异性接触,大胆追求,或者通过正规途径相亲。

图片

黑龙江大庆一客车坠桥 致2人死亡7人受伤

2月24日下午,黑龙江大庆公安交警支队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大庆一载9人的大巴车坠桥,造成客车司机及一名乘客死亡,7名乘客受伤。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超2831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2月24日16时23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8313003例,累计死亡病例504295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73432例,新增死亡病例2290例。

世界粮食计划署公布意大利驻刚果(金)大使遇刺事件细节

世界粮食计划署当地时间2月23日就发生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袭击事件提供了进一步信息。粮食计划署的一个车队在动荡的刚果(金)东部遭遇袭击,意大利驻该国大使及其保镖和一名粮食计划署的司机被杀害。粮食计划署表示,联合国安全和安保部将对这一事件进行详细调查。详情

阿富汗塔利班发布声明称禁止外国人加入

当地时间2月24日,阿富汗阿里亚纳新闻社报道,塔利班发布声明称,禁止外国武装加入塔利班组织。违反相关规定的塔利班组织成员将被解散。此前,阿富汗军方称,有外国武装分子正在南部坎大哈省参与塔利班与政府军的战斗。

美国超900万人仍饮水难 拜登拟赴得州

美国得州近来受暴风雪天气影响,断水断电。白宫发言人莎琪说,受风暴影响的各州电力和交通已经恢复正常,但超900万人仍然面临饮水问题。白宫日前宣布,总统拜登计划于当地时间26日前往得州了解灾情。

图片当地时间2月20日,由于美国得州遭遇暴风雪极寒天气,部分地区水电供应紧张,家住得州的罗德尼·罗伯茨从自家的泳池里打水用于厕所冲马桶。

高尔夫名将伍兹遇车祸致多处骨折

当地时间23日,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在洛杉矶郡发生车祸,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数小时后,伍兹的社交媒体账号发文称,伍兹多处骨折,右下肢损伤严重,目前他已从手术中苏醒,正在恢复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