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顺风车司机临时加价恐吓女乘客 嘀嗒:永久封禁涉事车主账号
02-24 20:31: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针对有乘客反映在顺风车行程中遇到司机临时加价的情况,嘀嗒出行官方微博2月24日发布《情况说明》称,已对涉事车主账号进行永久封禁处理,并陆续退还乘客此次行程费用以及二次打车费用。

《情况说明》中称,2月21日16:36,乘客H女士点击嘀嗒出行App内的“110报警”功能向警方反映遇到车主临时加价要求,警方建议乘客跟平台联系并解决。2月21日16:41,H女士致电嘀嗒客服,表示车主要求临时加价,平台客服当即开通三方通话,并向车主询问情况,车主表示仍在行程中,会将乘客安全送至目的地,客服表示会持续跟进行程情况。此后,平台和乘客一直保持频繁沟通,以确保行程顺利。2月21日17:15,客服与乘客沟通确认是否已安全下车,并表示相关费用及后续费用由平台处理,乘客表示已安全结束行程。2月22日后,客服两次回访乘客,告之车主行为违反平台公约,已对其账号进行永久封禁处理,并陆续退还此次行程费用以及二次打车费用。

此前,据广州日报报道,2月21日,女大学生小雪(化名)搭顺风车从梅州返回佛山,途中司机竟要求加钱。遭小雪拒绝后,司机更加变本加厉出言恐吓,称要带她在服务区过夜,“我明天送你回都可以,你车里住一晚。”

小雪随后报警,并向打车软件嘀嗒App平台投诉,最终司机在离目的地10公里处,把小雪赶下了车。

综合自:@广州日报、@嘀嗒出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