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哥俩好!彭斯将成立组织为特朗普4年政绩辩护
02-24 17:12:14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

东方网·纵相新闻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报道,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周二对一群保守派议员说,他与特朗普仍保持着亲密的个人友谊,同时指出,他计划成立一个政治组织,为他俩过去四年的政绩辩护。

(图/Bloomberg)

印第安纳州共和党众议员、保守派共和党研究委员会主席班克斯称,周二下午,一群议员在彭斯位于华盛顿郊区的过渡办公室会面,讨论了共和党未来的道路,同时也吹嘘了他们过去四年的成就。

班克斯说,“彭斯对自己与特朗普的关系赞赏有加。我有一种感觉,他们经常交谈,现在他们仍保持着过去四年的私人友谊。”

(图说:周二下午议员们在彭斯位于华盛顿郊区的过渡办公室会面。图/Twitter)

据CNN周一报道,自上个月特朗普下台以来,彭斯和特朗普谈过两次,一位知情人士称,他们的关系还是“友好的”。

班克斯表示,他预计在未来几个月里,彭斯会更加引人注目,“他将成立一个组织,为他和特朗普过去四年的政绩辩护。”据悉,彭斯拒绝了周末在佛罗里达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上发言的邀请。

彭斯周二对议员们说,目前美国的政治状态类似于2009年,当时民主党控制了国会参众两院和白宫。据悉,彭斯曾在2001年当选联邦众议员,2005年担任共和党研究委员会主席。

(图/The Conversation)

班克斯说,“彭斯谈到了2009年,当时的民主党总统、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参议院——那一刻和现在是多么相似。和本周即将出台的1.9万亿美元纾困案一样,民主党在2009年推动的一项大规模支出协议超出了范围,众议院所有共和党人都投了反对票。”

彭斯称,“民主党越权越严重,我们就越有可能像2010年那样在中期选举重新赢得多数席位。”

原标题:哥俩好!彭斯将成立组织为特朗普4年政绩辩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