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教师被冒名顶替22年:顶替者被罚一千
02-24 15:07:10 来源:@河南青年时报

@河南青年时报 消息,2月22日,河南商丘虞城县孙先生称,其父孙存良原先在当地小学民用教师,1992年,因超生停职后被他人顶替其教师资格。2月24日,记者来到虞城县孙存良家中。

孙存良给记者提供了一份加盖虞城县公安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决定书显示,现查明河南省虞城县利民镇村民南某某自2001年以来冒名孙存良身份,顶替孙存良其教师档案,在三庄集中心小学及田庙小学教学,并使用其身份证信息办理工资卡和退休手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南某某以冒用居民身份证罚款一千元。

原标题:民办教师被顶替教师岗22年, 顶替者被罚1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