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2年前老虎伍茲曾遭离奇车祸 意外引爆性丑闻重创职业生涯
02-24 10:09:24 来源:上游新闻

据雅虎新闻网、每日邮报等23日报道,世界著名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 (Tiger Woods)当地时间23日在美国洛杉矶地区的一场车祸中受伤,汽车损毁严重,其双腿重伤。而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因为车祸登上新闻头条。12年前他也曾遭遇一场离奇车祸,受伤虽然不重,但却意外引爆性丑闻,并重创其职业生涯。

据报道,伍兹最早以黑人的身份闯入被白人占据的世界高尔夫球场,并接连四次获得大满贯冠军。2004年,他娶回瑞典名模艾琳,继续以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示人。

不过,2009年11月,伍兹驾驶自家豪华汽车撞上自家门口的行道树。根据当时目击者的描述,艾琳手握高尔夫球杆从家里追出来,伍兹仓皇之下才不慎撞上树杆。

更惨的是,之后媒体陆续爆出与伍兹有染的多位女性,此时,外界才发现原来伍兹是个多情种子,处处留情。他的许多特殊性癖好也被媒体扒出。昔日高尔夫球王跌入人生低谷。2009年12月,伍兹被逼承认自己出轨的事实,对自己的行为深感懊悔,并宣布将以家庭为重,暂时告别职业高尔夫球赛场。

12年前车祸资料照片

性丑闻风波后,他又遇上伤势缠身,短短五年时间动了五次手术。

不过,在2019年美国名人赛上,他再次获得冠军头衔,挥别性丑闻的低潮,并再次证明自己仍有冠军的实力。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