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一男子驾车闯红灯撞倒数人:事故造成1人死亡,肇事司机被当场控制
02-24 07:12: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23日23:09,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方通报称,21日,南京一名24岁男子驾车闯红灯撞飞数人,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轻微伤、4辆轿车及2辆电动车受损。详细通报如下:

2021年2月21日16时41分,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110接报天生桥大道与仪凤南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经查,张某(男,24岁,溧水区人)驾驶轿车由西向东闯红灯行驶,与正常行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后,又与前方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随后失控驶入北侧非机动车道,与徐某(男,59岁,溧水区人)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致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轻微伤、4辆轿车及2辆电动车受损。肇事司机张某被警方当场控制,经检验排除其酒驾、毒驾嫌疑。目前,张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此前@正观新闻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奔驰轿车飞速闯过红灯,将骑电动车过马路的两人撞倒在地后逃逸,随后又撞倒了一名行人。同时,肇事男子已被当场控制。

消息来源:@溧水公安、@正观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