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过50万 为全球最高
02-23 06:00:33 来源:上游新闻

9c5249c74cf6e0ca03dd4fa678034d3a.jpg

要闻>>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过50万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月22日16时23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总数超过50万例,达500071例,为全球最高,累计确诊病例总数为28174133例。

另据专家介绍,英国和南非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感染病例在美国多地出现,而变异毒株传播更容易、速度也更快,这可能导致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数再次快速增长,并可能导致更多死亡病例。

中国渤海再获亿吨级油气大发现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22日对外宣布,中国渤海再获大型油气发现——渤中13-2油气田,探明地质储量亿吨级油气当量。

王毅呼吁美国对华政策回归理性

22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在“对话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重回正轨”蓝厅论坛开幕式上致辞。王毅说,希望美方的政策制定者能够顺应历史潮流,看清世界大势,摒弃各种偏见,避免无端猜忌,推动对华政策回归理性,实现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天网2020”追回外逃人员1421人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天网2020”行动共追回外逃人员1421人,其中“红通人员”28人,监察对象314人,追回赃款29.5亿元人民币。

林郑月娥等港府官员接种国产新冠疫苗

22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特区政府主要官员、特区行政会议成员、特区立法会议员陆续接种了科兴新冠疫苗。林郑月娥接种疫苗后表示,希望官员和立法会议员率先接种疫苗能够起到示范作用。

社会>>

两部委:2025年社会足球场地全面开放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社会足球场地对外开放和运营管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到2025年,社会足球场地全面开放,初步形成制度完备、权责明确、主体多元、利用高效的社会足球场地长效运营管理机制。详情

痰盂水果篮已在亚马逊下架

近日在国际网购平台亚马逊上,痰盂被当作“水果篮”挂在平台上出售,售价60美元左右。该商品介绍称,适合放置在厨房、餐桌,可以用来装水果、香槟、红酒,还可以当作礼物送人。目前该商品已经下架。

ab25910ac8c09635cd22ed53f3237b3e.png

警方通报“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踪成谜”

22日,西藏嘉黎县公安局发布“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踪成谜”的调查情况:经查,王相军是意外落水失踪,网传质疑“王相军失踪系谋杀”的“蓝洞”降噪视频经鉴定,未检测到有效语音,“蓝洞”降噪视频与此无关。

23岁女孩货拉拉搬家途中跳车身亡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长沙一23岁女孩跟车货拉拉搬家途中跳车身亡,女生家属称司机途中曾三次偏航。对此,货拉拉回应称,将全力配合警方工作。长沙市妇联表示,正高度关注该事件,会确保妇女权益得到维护。

月球样品即将在国家博物馆对公众展出

@国家博物馆消息,GB93484号藏品——月壤,报到!目前,月壤已运抵国博,国博正在精心策展、布展,即将面向社会公众展出。

图片

国际>>

英国宣布停飞装配PW4000引擎的波音777客机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英国政府交通大臣格兰特·沙普斯当地时间2月22日宣布,将暂时禁止装有美联航发生起火事故同型号发动机的波音777客机在英国飞行。

美联航装配PW4000引擎的波音777飞机发动机发生起火事故后,美国、日本和欧盟地区都宣布暂停装配有该引擎的客机飞行、对发动机进行额外检查。

图片来源:英国《卫报》

美国最高法院驳回特朗普不提交税务记录请求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特朗普律师团队不向纽约大陪审团提交税务记录的请求,从而为纽约检方获取前总统的8年税表扫清了道路。此前,特朗普律师团队为不让州检察官掌握总统财务记录进行了长达一年多的斗争。

印度发现240种新冠变异病毒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各地出现了240种新型变异新冠病毒株。印度医学专家表示,某些毒株具有“免疫逃避机制”,一些已经具备抗体或已接种疫苗的人,有可能再次感染。

70天!21岁英国女子划艇横渡大西洋

2020年12月12日起,英国女子哈里森从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岛出发,用时70天3小时48分钟,孤身一人划艇横渡大西洋,到达加勒比海的安提瓜岛。目前,21岁的她已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横穿这条路线的女性。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