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用英文讲好中国故事 请来重庆国际传播中心!
02-22 20:48:41 来源:上游新闻

十四五开局之年,重庆迎来大发展机遇。新年伊始,重庆国际传播中心启动全球招聘,推出包括副总编辑、副总经理、外籍记者、海外社交媒体运营编辑、英文记者等8个岗位共14个职位,寻找有创意、愿意投身于对外传播事业的媒体人。

经过近3年的发展,重庆国际传播中心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作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运营管理的海外传播专业媒体机构,重庆国际传播中心负责建设和运营iChongqing海外传播平台矩阵,向海外用户讲好重庆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扩大重庆在海外的影响力。从2018年8月iChongqing英文网站上线以来,重庆国际传播中心同步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Linkedin等海外主流社交媒体运营了iChongqing账号,形成海外网络传播1+N的媒体矩阵,创办了“智汇八方”全球媒体线上服务平台。

据介绍,本次招聘将进一步充实重庆国际传播中心的内容生产和运营拓展队伍,加强iChongqing外宣平台矩阵的建设、国际媒体合作、外宣央媒对接服务,更好地服务重庆乃至西部地区的对外开放建设。

招聘职位详情:

1_副本.jpg

寻找会用英文讲好中国故事的你 重庆国际传播中心全球招聘优秀人才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