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02-22 06:00:51 来源:上游新闻

a40deaa7d00788d4a92dcc5e92b38bea.jpg

要闻>>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据望奎融媒之声微信公众号消息,绥化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将望奎县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的公告。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鉴于黑龙江绥化望奎县已经连续 14 日以上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经绥化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1年2月22日起,将望奎县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至此,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详情

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

21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即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这是21世纪以来第18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文件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

义务兵驻边远地区可增发家庭优待金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就《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工作的通知》相关问题予以解读。其中指出,对入伍大学生义务兵、服役部队驻地在西藏、新疆等艰苦边远地区的义务兵家庭可以适当增发家庭优待金。

社会>>

石家庄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2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副市长蒋文红介绍,22日起,藁城区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石家庄各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云南玉溪致5死1伤追尾事故初查结果公布

20日,云南玉溪华宁县发生一起3车追尾的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当地警方21日通报称,经初查,事故系李某驾驶的大货车严重超限超载追尾其他车辆所致。目前,驾驶员李某等相关涉案人员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详情

截屏2021-02-22 上午6.12.14.png

男子在微信群诋毁戍边英雄被刑拘!

北京警方21日通报称,近日接到群众报警,有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侮辱诋毁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引发群内成员强烈不满。警方开展调查后,将该网民陈某强查获,目前,陈某强已被警方刑拘。

警方通报女子在迪士尼拍打表演者

20日,上海迪士尼乐园一剧场演出期间,一女子无故上台拍打表演人员,导致演出中断。上海浦东公安分局21日通报称,打人者管某被确诊为急性精神病障碍,目前已被医院收治。此事未造成剧场表演人员受伤。

src=http___wx1.sinaimg.cn_crop.0.6.1920.1067_ca5d90b0gy1gnvblw4lagj21hc0u0qir.jpg&refer=http___wx1.sinaimg.jpeg

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超2812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2月21日16时38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8121178例,累计死亡病例达498715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61131例,新增死亡病例1370例。

全球首次发现人感染H5N8型禽流感病毒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波波娃日前透露,俄罗斯境内7人确认感染H5N8型禽流感病毒。这是世界上首次发现人类感染该病毒。

黑烟!巨响!美一客机因引擎故障返航

当地时间2月20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起飞后,因引擎故障被迫返航。在机场附近的若干居民区,都发现了飞机引擎掉落的残片。有居民称听到巨响,并看到天空中有黑烟。

79f0f736afc37931608e2c9230bea24d42a9112d.jpeg

印度孟买1300多栋居民楼因疫情被封

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市政府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日,孟买1300多栋居民楼因疫情被封闭,逾7万人被要求居家隔离。孟买市此前发布的规定称,一栋居民楼里如发现5例及以上新冠确诊病例,整栋居民楼将被封闭。

美国女子收到超1.1万美元电费账单

美国得克萨斯州日前遭遇暴风雪、电力瘫痪等问题困扰。得州女子阿莫斯表示,虽然仅经历短暂的停电,但却收到超1.1万美元的电费账单。阿莫斯在向媒体讲述自己的经历后,收到许多反馈,很多人也处于类似境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