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柬首相证实32名中国公民确诊感染新冠|拜登批准得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02-21 06:00:59 来源:上游新闻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公务员省考报名密集启动 基层岗位招录增加

春节假期过后,多省份密集发布了2021年度公务员招录公告,省考报名也随即启动。今年多地省考笔试时间较往年明显提前,在招录方面,基层岗位招录规模扩大,探索分级分类考试也成为显著特征。详情

柬埔寨首相证实32名中国公民确诊感染新冠

环球网消息,据法新社最新消息,柬埔寨首相洪森20日证实,该国华人社区暴发新冠肺炎疫情,检测结果显示,有32名中国公民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洪森呼吁民众不要因此歧视在柬中国人。详情

51df784cd13fec848dfa3fa511133f02.jpg

谢锋任外交部副部长

据人社部网站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谢锋为外交部副部长;任命徐飞洪为外交部部长助理;任命宋德民为教育部副部长。

最高检依法对李金早决定逮捕

文化和旅游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李金早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文正式成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官方语言

据文旅部网站消息,近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和西班牙政府正式通报,自2021年1月25日起,中文正式成为UNWTO官方语言。

美国总统拜登批准得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月20日,美国白宫发布声明,总统拜登已于19日宣布得克萨斯州存在重大灾难,并命令美国联邦政府提供援助,以支持州政府及地方政府从2月11日冬季风暴以来的恢复工作。详情

社会>>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据吉林省通化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日发布通告称,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自2021年2月20日22时起,将东昌区民主街江南社区波尔多小镇小区、自由自宅小区,新站街胜利社区公用事业局家属楼、新兴社区中安欣盛A区、新山社区银都府邸小区共5个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东昌区已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将东昌区全域同步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山东招远金矿事故因违规电焊动火作业发生

2月17日,山东省招远市夏甸镇曹家洼金矿发生火灾,共造成6人遇难,4人成功升井。20日,国家矿山安监局召开的全国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透露,这起事故因违规电焊动火作业发生,且存在违规外包、以包代管等问题。

山东禹城一蛋糕房致7死火灾原因查明

16日,山东禹城一蛋糕房发生火灾,共7人经抢救无效遇难,1人生还。20日,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通报,确定该起火灾的起火点位于蛋糕店一层北门西侧立柱上方壁挂式神龛处,起火原因为酥油斗烛引燃神龛及周围可燃物所致。

刺死女儿9岁同桌男子被执行死刑

2019年5月,被告人王小建女儿何某某向其表示自己被同学刘某某“欺负”,王小建遂在班级微信群反映此问题。后虽经班主任汪老师、刘某某父亲积极处理,王小建仍为泄愤闯入学校持刀行凶,致9岁的刘某某死亡。1月28日,罪犯王小建被执行死刑。

网民“辣笔小球”被刑拘

2月19日,公安机关接群众举报称,网民“辣笔小球”在新浪微博发布恶意歪曲事实真相、诋毁贬损5名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违法言论。目前,“辣笔小球”仇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国际>>

美国正式重返《巴黎协定》

综合报道,19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美国已于当天正式重新加入《巴黎协定》。但专家分析认为,短期内,“退群”带来的负面影响难以弥补。

地震造成日本福岛核电站机组安全壳内水位下降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20日报道,可能受本月13日地震的影响,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和3号机组安全壳内水位分别下降了几十厘米。东京电力和日本政府监管部门称,这并未影响到两个机组核燃料残渣的冷却,也未对外界造成影响。

也门联合政府国防部说消灭40名胡塞武装人员

新华社消息,也门联合政府国防部20日发布公告说,政府军当日在该国北部马里卜省发动炮击,消灭了40名胡塞武装人员。

来自胡塞武装的消息则称,沙特阿拉伯主导的多国部队当日对该武装在马里卜省的军事人员发动空袭,但未透露具体伤亡人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