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拿大总理办公室:特鲁多与拜登将举行首次正式双边会晤
02-21 06:10: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当地时间2月20日发表媒体声明称,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将于本月23日(下周二)与美国总统拜登举行首次正式的双边会晤,会晤将以视频方式举行。

声明中称:“会晤期间,特鲁多总理与拜登总统将讨论推进双方共同关心的优先事项。”

此外,双方还将讨论经济恢复、增加中等阶级收入、创造就业、维护供应链完整、气候变化、双边能源关系、国防和安全,以及保护多元化和包容性社会等议题。

特鲁多曾在拜登就职不久之后的1月20日,与拜登有过短暂的电话通话。

原标题:加拿大总理办公室:特鲁多与美国总统拜登将在本月23日举行正式双边会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