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一博览园回应“单向透明厕所”:耗资80万,为吸引游客
02-20 18:35:0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谁敢上啊,心里得多紧张啊”,“在里面上厕所怪怪的。”近日,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世界茉莉博览园的单向透明卫生间引发网友关注。在这种卫生间内,可以清晰地看到室外的场景,而在室外则看不见卫生间内的情况。

单向透明厕所引发关注。来源:犍为世界茉莉博览园

单向透明厕所引发关注。来源:犍为世界茉莉博览园

2月20日,澎湃新闻从犍为世界茉莉博览园方面获悉,这些卫生间于2020年5月博览园开园时开放,共有29个,建造费用约为80万元。“这是一个吸引游客的高科技厕所。”相关负责人称。

据茉莉博览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卫生间使用了单向透明材质,在卫生间内可以看到室外的场景,但在卫生间外部无法看到卫生间内的情况。“现在很多游客到园区来都会到这里(网红卫生间)打一下卡。”该工作人员表示,暂未收到游客关于使用卫生间体验不适的反馈。

网传视频显示,游客进入卫生间后,可以透过单向透明的墙面清晰看到室外的情况。而在室外的游客看到卫生间的墙体则是镜面。

据犍为世界茉莉博览园公众号介绍,该博览园位于“中国茉莉之乡”——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清溪古镇。园区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核心区1300 亩,辐射区12000 亩。园区现有120余种来自全球的各类茉莉花。

原标题:四川一博览园回应“单向透明厕所”:耗资80万,为吸引游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