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沈煤集团原董事长林守信被开除党籍: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02-20 18:28:0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据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纪委监委对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书记、原董事长林守信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林守信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长期参与迷信活动;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高消费娱乐活动,瞒报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决定国有控股企业借款给私营企业;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和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财物。

林守信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林守信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林守信简历  

林守信,男,汉族,1956年1月生,辽宁本溪人,大学学历,1972年12月参加工作,197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0.05—1999.12 沈阳矿务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沈阳矿务局清水煤矿党委书记、矿长,沈阳矿务局组干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委副书记

2001.04—2003.03 沈阳煤业集团副总经理

2003.03—2005.05 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

2005.05—2018.06 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8.06 退休

原标题: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书记、原董事长林守信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