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南通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嫌疑人被悬赏通缉后一小时内落网
02-18 15:58: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18日下午,江苏省海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悬赏通告表示,17日晚,南通市海门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陆浩有重大作案嫌疑,现案发后在逃。通报发出后一小时内,警方再发通报,嫌疑人陆浩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QQ截图20210218160032.jpg

QQ截图20210218155849.jpg

据@海门公安悬赏通报显示,2021年2月17日晚,南通市海门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陆浩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

犯罪嫌疑人:陆浩,绰号“陆搭线”,男,汉族,1973年12月25日生,身份证号码:320625197312252415,籍贯:江苏海门,户籍地:南通市海门区三厂街道大洪村十七组3号,海门本地口音,身高180CM,体型微胖,出逃时身穿深色带帽上衣,下身穿深色长裤。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在注意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向对直接抓获嫌疑人或提供重要线索抓获嫌疑人的人员给予壹万元人民币奖励,并严格保密。

消息来源:@海门公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