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时隔多日公开露面避谈2024年大选:我想过平静的生活
02-18 12:58:2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7日,特朗普接受美国保守电视台Newsmax TV的采访。特朗普称:“我想要过得安静一点,坦白地说,这并不是那么安静,但我想要平静一点。”

此外,特朗普反复回避了有关其政治前途的问题,称现在谈2024年会否再次竞选还为时过早。

谈前途

“现在谈2024年竞选还为时过早”

采访中,主持人格雷格·凯利曾三度试图引导特朗普谈及2024年的问题,但特朗普一再表示异议。

特朗普说,“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有很多很棒的民调。”

他补充说,“我们有巨大的支持。我不会说如果我再次参加竞选的话,但是我得到了巨大的支持,我是唯一受到弹劾并且民调上升的人。”

谈拜登 

“他要么不说实话,要么走神了”

特朗普自一个月前离开白宫以来几乎没有公开露面。尽管低调,但特朗普16日发表了声明抨击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震惊了华盛顿。

特朗普17日说,“共和党人很软弱,他们只会像麦康奈尔那样对付自己人。如果他花相同的时间对付舒默和拜登,共和党人的状况会好得多,我可以告诉你。”

拜登16日在市政厅活动上说,他的前任做得还不够,无法有效分发疫苗。特朗普对此回击说,“他要么不说实话,要么走神了。”

谈社交媒体 

“可能会创建自己的社交平台”

推特此前宣布永久封禁特朗普。采访中,特朗普也谈到了推特。

特朗普表示,“我知道推特变得非常无聊,数百万用户正在离开推特,推特变得不一样了,我能理解。我们不会回到推特。”

特朗普表示,继推特和脸书取缔禁令后,他正在“以多种不同方式”重返社交媒体。

他说,“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我们正在与许多人进行谈判,还有建立自己的网站的另一种选择。”

原标题:特朗普时隔多日公开露面避谈2024年大选:我想过平静的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