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翁源公安辟谣“有人偷小孩”:精神病患误将女孩当其女
02-17 10:53:52 来源:上游新闻

针对“男子拍视频称有人偷小孩”一事,2月16日,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公众号“翁源公安”通报称,2月15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县城康乐路拍摄短视频称有偷小孩的,该短视频在朋友圈、微信群大量传播。

经警方及时调查核实,2021年2月15日15时36分,翁源公安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一名妇女(疑似患有精神病)在县城康乐路80号拉住其家小孩,现该妇女已被控制住,需要民警到场处理。接报后,工业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经现场询问,报警事主称有一名陌生中年妇女要强行拉走其女儿,遂民警于现场将该中年女子传唤回工业路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女孩身体未受到任何伤害。经查,该名中年妇女系精神病患者,误将报警事主的女儿当作是自己女儿,现该中年妇女已由其家人接送回家中,民警已责令家属对其严加看管。

请广大群众相互转告,请勿轻信谣言,更不要转发谣言,如有类似情况请及时报警,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