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漂亮舞蹈老师一到商场就控制不住!背后真相一声叹息
02-16 08:09:43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年轻漂亮的小伊(化名)是一名舞蹈老师,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薪酬颇高。和丈夫相爱走到一起,婚后生了两个孩子,家庭幸福。在外人看来,小伊生活美满、工作顺利,是令人羡慕的人生赢家。可谁知,小伊却有一个难以启齿的毛病:每当进入超市,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她就控制不住自己,总想顺手牵羊“拿走”些什么。

一切的背后,都是因为她有一个不幸福的童年……

图片

(图源CFP)

当小伊还是个孩子时,父母因为感情不合常常发生吵架,丝毫不顾及年幼的女儿,有时当着她的面都会大动干戈,后来就干脆将她送到寄宿学校,对她少有关爱。家庭的氛围让小伊觉得很窒息很压抑,她渴望得到父母的爱和关注,但父母却忽略了她在想什么。

后来在不知不觉中,她发现自己逛商场时,总会控制不住伸手拿走商品,这让她感到很刺激很解压。但她家庭富裕,拿东西并不是为了满足生活需要,而是能够获得心理上的快感。

长大后小伊也意识到自己的心理上出了一些问题,便向医生求助,积极服用药物配合治疗。

但有时她一进商场,却还是会忍不住伸手,这种情况并没有因自己工作的顺利、家庭的美满而改善。为此,她曾有两次案发,被法院判处拘役和罚金的经历。此次落网,也是因为拿了卸妆油、洗面奶、奶粉等物品,再次被公安机关盯上。

近日,杭州江干法院对小伊盗窃一案进行开庭审理并公开宣判。

法院认为,小伊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秘密窃取公私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但小伊经鉴定患有病理性偷窃,系限定刑事责任能力人,依法予以从轻处罚。综合考虑认罪认罚等情节,判处小伊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原标题:漂亮舞蹈老师一到商场就控制不住!背后真相一声叹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