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陕西江西四川盆地等局地有特强浓雾
02-14 08:00:38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消息,中央气象台2月14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预计, 14日早晨至上午,北京大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浙江北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南部、贵州东北部、四川盆地以及辽东半岛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陕西关中、江西南部、贵州北部、四川盆地和辽东半岛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特强浓雾。

大雾黄色预警:陕西山西四川盆地辽东等局地有特强浓雾

此外,14日早晨至上午,黄海北部部分海域、辽东半岛东部沿岸海域、山东半岛东南部沿岸海域、杭州湾部分海域仍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

防 御 指 南:

1、由于陆地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

3、航行、作业的船舶应加强瞭望,控制航速,保持航行安全距离,谨慎驾驶,确保航行安全。

原标题:大雾黄色预警:陕西江西四川盆地辽东半岛等局地有特强浓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