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金牛”亮相央视春晚!3演员牛肚内借机械让“金牛”动起来
02-12 13:55:42 来源:​红星新闻-@红星视频

红星新闻-@红星视频 消息,2月11日晚,除夕夜,央视春晚上,在少儿歌舞《听我说》节目中,现场3头科技感十足的机械“金牛”和6个憨态可掬的大木偶稻草人,在节目高潮部分闪亮登场。红星新闻采访获悉,“金牛”和“稻草人”均来自四川(南充)大木偶剧院。红星新闻记者采访获悉,其中体型最大的“金牛”身长4.3米,身高3.2米,身宽1.6米,其重量更是达1吨左右,由3名演员在牛肚里通过借助机械操作得以让“金牛”动起来,在舞台上变得活灵活现。

原标题:南充“大金牛”亮相央视春晚!3演员牛肚内借机械让“金牛”动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