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北阿肯德邦溃坝事件进展:找到32具遗体 206人失踪
02-10 15:01: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0日10时(北京时间12时30分),据印度政府消息,印度北阿肯德邦溃坝事件目前共找到32具遇难者遗体,另外有206人处于失踪状态,其中约25-35名工人可能困在隧道中。

今天已经进入隧道搜救工作的第三天,施救人员日夜连续奋战,但仍没有取得突破进展。搜救人员表示,长约2.5公里隧道内杂物太多,隧道深处的通道已经被杂物和淤泥堵住,搜救人员表示需要谨慎前行,因为稍有不慎可能会引发隧道内部的洪水反向冲出隧道。10日上午,参与救援的军方、中央和地方灾难救援工作队的多方人员进行会商,商讨隧道施救的应急方案。 

原标题:印度北阿肯德邦溃坝事件进展:找到32具遗体 206人失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