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气到“放声大叫”!弹劾案审理首日,特朗普不满其法律团队表现
02-10 09:58:15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网站、商业内幕10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周二开启针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审判,几乎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一历史性事件。目前,特朗普也正在佛州“隐居”。虽然他一改常态,没有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任何言论,但有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对其辩护律师的表现十分不满,在观看电视直播时一直大喊大叫。

特朗普对律师表现“深感不满”

两名消息人士告诉CNN,前总统特朗普对其辩护律师的表现十分不满,特别是对律师Bruce Castor周二在参议院的开场白表示质疑。

特朗普的团队也对律师团临时改变的辩护出场顺序感到疑惑。Bruce原本应在律师David Schoen发言后才发言。

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人认为,新的律师团队的辩护战略并不强大,且没有重点、执行不力。

尽管如此,审判可能会以特朗普的无罪释放而告终,因为每位民主党参议员和17位共和党人都必须投票赞成,才能对前总统定罪。尽管已有6名共和党人加入倒戈行列,民主党要再多争取到11人倒戈恐怕十分困难。

担任检察官的民主党众议员杰米.拉斯金在参议院以“煽动叛乱”罪名控告特朗普。

弹劾案后续如何发展?

周二是特朗普弹案审判的第一天。

这是美国史上第4次对总统展开弹劾。特朗普是美国史上第一位被弹劾两次的总统,也是史上第一位在卸任后还面临参议院弹劾审判的总统。

民主党希望藉由弹劾让特朗普永远无法担任公职,但是周二的结果显示,这将是一场长期抗战。

上一次弹劾审判耗时三周,美国媒体预测此次弹劾案可能在两周内会结束。

在周二统计完投票结果后,参议院将继续在周三进行审讯,就特朗普是否构成“煽动叛乱”、或只是行使宪法保障的言论自由展开攻防。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