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徒手挖地洞逃出韩国隔离酒店,法院判了
02-08 17:38:23 来源:海外网

韩媒报道截图(JTBC电视台)

海外网2月8日电 2020年9月,一名24岁的印尼船员入境韩国后,被安排住进首尔的隔离酒店。谁知他竟然在解除隔离5小时前,徒手挖地洞逃跑。近日,韩国法院判处该男子违反《传染病预防管理法》,考虑到他反省的态度,加上未造成新冠肺炎传播,最终判处其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2年。

男子逃出酒店的位置(JTBC)

据韩国MBC新闻8日报道,当时,该男子住在酒店一楼,其房间有一面厚10厘米、夹层板结构的临时墙壁,由于靠近花坛,附近土质不太坚硬。他从墙壁底部徒手挖地洞后,溜之大吉。大部分行李丢在酒店,身上仅留护照和钱包。

当酒店员工通知男子解除隔离时,才发现他已经逃跑。又过了3天,男子才在忠清北道清州被警方逮捕。对于为何在解除隔离前逃跑,有分析认为,他可能想非法滞留在韩国。

原标题:男子徒手挖地洞逃出韩国隔离酒店,法院判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