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媒:赵少康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推动两岸和平
02-08 12:46: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刚刚消息,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宣布参加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并称希望推动两岸和平、蓝绿和解。

赵少康资料图

赵少康2月1日宣布重回国民党,他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站出来是因为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多次劝说。去年9月韩国瑜去找他,本以为韩是要自己选党主席,但对方表示希望他参选,直言他可以救国民党、救台湾。韩国瑜很诚恳地一再劝说令赵少康动摇,加上他本人对于时局也很担忧,自己没关系,但孩子怎么办、下一代怎么办? 总要有人登高一呼,斗斗乱臣贼子、牛鬼蛇神,因此他决定揭穿民进党的谎言,号召国民党党员和有志之士让国民党再起。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赵少康说,他从事媒体工作,担任评论者,这么久了,为何现在跳出来?他称,他不是为了国民党一党一己之私,是为了台湾,为了子孙,看到现在这个情势,很令人担忧,所以才觉得要在这个时候重返政治舞台。

赵少康表示,现在民进党一党独大,越来越嚣张,越来越独大,越来越无法无天,“请问这样子要继续下去吗?”他问自己很多次了,就在这时候,他觉得可以回国民党。他称,当不当主席,并不重要,回国民党就有重大意义,现在很多失联党员都回去了,更希望年轻新血能注入国民党。

原标题:快讯!台媒:赵少康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推动两岸和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