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冰川断裂引发洪水或致超150人死亡 莫迪发推回应
02-07 19:57:12 来源:海外网

1612693848651501.jpeg

印度山洪暴发现场视频截图

海外网消息,印度北部的北阿坎德邦查莫利地区7日发生冰川断裂引发洪水,可能造成至少150人死亡。印度总理莫迪当日发推称,一直在关注救援情况,为每一个人的安全祈祷。

印度Latestly新闻网7日报道称,印度边境警察部队(ITBP)发言人透露,超过150人可能死亡,目前已找到9具遇难者遗体。北阿坎德邦首席部长特里文德拉·辛格·拉瓦特表示,阿拉克南达河下游地区在冰川断裂后已恢复正常。

印度总理莫迪7日发推表示:“我一直在关注北阿坎德邦的不幸情况。印度与北阿坎德邦站在一起,为那里每一个人的安全祈祷。我一直与当地政府高层保持联系,获得有关印度国家灾难反应部队(NDRF)的部署、救援工作的最新信息。”

据印度NDTV电视台报道,大部分遇难者是希甘加水电站的工人。洪水发生时,巨大的冰块顺着喜马拉雅山区的阿拉克南达河和道里根加河而下,并在高山地区引发洪水。目前,部分地区水量正在减少,多支救援队伍已赶往洪区现场展开救援。

原标题:印度冰川断裂引发洪水 或致超150人死亡 莫迪发推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